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冷逝雪

skydream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59篇文章,44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冷逝雪

冷逝雪

 

【蒲萄唐】谁家的猫咪这么拽

没想到,兜兜转转,我摸了个蒲唐。

灵感来自lofter的cp宇宙生成器,虽然最后写偏了,但是脑过就是快乐,摸完让大家一起快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是个毛绒绒爱好者,家里玩偶成群,偶尔还要动物塑自己的几个朋友,当然他本人,更是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,妥妥是一只耳朵都藏不住的小兔子。

他常常抱着奶茶,招猫逗狗。小区里遇到人牵着的狗狗,也会试探着摸两下,过个瘾。可要是碰上了无主的狗狗,他可就动都不敢动一下,被朋友调侃的时候,也只能怂怂地咽个口水。

——野狗嘛,谁不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唐九洲加了班,回家的时候抄了条近路,然后就遇到了汪汪队开大会。说它们是无主的狗吧,可是领头的是只金毛。一个人,几只狗,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对峙着,谁也没动,直到一只白色狮子猫的出现。猫咪冲着金毛,叫了几声,狗狗们就神奇地散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自然是感激这只猫咪的,却依旧不敢靠近,生怕猫咪会冲上来挠他,而那只猫,只是懒懒地看了他一眼,就转身离去了。

——什么嘛,好像被一只猫鄙视了。

再见到这只猫咪的时候,是在小区花园,阳光灿烂的周末,猫咪却一动不动,唐九洲观察了半天,还是忍不住上了手,确认下它是否回了喵星。

迎接他的是温热的手感,还有熟悉的鄙视眼神,脑海里还听到了莫名其妙的声音。

——愚蠢的人类,你为什么打扰本座睡觉?

唐九洲赶紧甩了甩头,一定是最近熬夜加班太多了,都出现幻觉了,边想边开了一只罐头。

——来,给你吃罐头,别生气了。

等他去超市采购完生活用品回家的时候,他发现这只总是鄙视他的狮子猫蹲在了他家大门口。看来,再高傲的猫咪都抵不过罐头的诱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唐九洲的接受程度很好,相信一切都是缘分,立刻就盘算起养猫的事,毕竟这只狮子猫是真的漂亮,尤其是那双蓝色的眼睛。日子一天天过去,唐九洲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养了猫。罐头是猫咪自己开的,猫窝和猫爬架上基本从没见过猫,他不能主动撸猫,只能等猫咪心情好,自己跳上他的怀里。

更可怕的是,他还会经常看见一个男生,男生很白,有点小帅,总是戴着紫色猫耳耳机碎碎念。

——我要让这个世界的人都变成喵喵教,猫狗势不两立。


  唐九洲觉得自己完蛋了,于是他去见了自己的好哥哥周峻纬。

——你这是缺爱了,养了宠物,却没得到宠物的陪伴。这样吧,我家TIMO借你两天,好好地陪伴你一下。就这样,唐九洲牵了一只萨摩耶回家,过上了猫狗双全的日子。说是猫狗双全,但是狮子猫总是不用他管的,所以唐九洲全身心扑在了TIMO身上,果然,再也没见过那个男生。


  然后有一天,他推开家门,就看见那个男生坐在沙发上,墨绿色西装,金丝眼镜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爱豆等着走红毯。

——TIMO,我已经给你送回去了。你哥哥说你缺乏陪伴,没关系,现在有我了,我会好好爱你的。

——不是,你哪位啊?谁要你的爱啊?

——我叫蒲熠星,熠熠星光的熠星,是你的猫咪,也是你的主人。

ok,前半句自我介绍,唐九洲还听得懂,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,长得帅就可以乱说话吗?再说建国后都不能成精了。

唐九洲愤恨地收拾齐了东西,把所有猫罐头往蒲熠星怀里一塞。

——既然这样,这就是你最后的罐头了。以后主人记得自己买罐头哦~~

唐九洲眨了眨眼,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,给周峻纬打起了电话。

——哥,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狗狗。

看着门外气炸的某人,唐九洲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附上灵感来源 


冷逝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冷逝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